砚染墨

刻入骨髓的自卑

责任

极度ooc!ooc!ooc!
傻白甜有,瑞凯有

难得的甜饼x

我就是想看瑞凯抱抱而已qaq

其实我还爱着紫堂幻和金的,真的(没良心的大笑x
以上没问题的话,那就开始ww
=====
责任的含义是社会上人与人之间互相承诺。
“麻烦你们了,帮我抬东西”格瑞站在电梯里,抱着不多的书对着对面的两人说道。
金手上抬着高高的箱子,从晃晃悠悠的箱子后露出一张脸,笑的十分灿烂“没事,平时
我们也总是麻烦你。”
一把将手上的箱子放在地上,微微喘气,拍拍身边的人的肩膀“你说是吧,紫堂。”
被叫到的人一愣,把手上抱着的材料放到地上,擦了擦脸上的汗,“啊,是啊,总是麻烦你,帮个忙没什么的。”
等待电梯上去的时间就在说话间过去,电梯门就开了,金抬起箱子,走了出去,随意的问道
“对了格瑞,说起来这么久没见了,你现在是独居吗?”
“....有一个室友”
金顿时兴奋了起来,好奇地问
“诶~是个什么样的人”
格瑞低下头,少见的勾起嘴角,轻轻的说“很麻烦的一个人。”
不过没有人听到这过低的声音。
格瑞站在门口停了下来,紫堂幻和金也停了下来,格瑞 一手抱着书从口袋里掏出钥匙,刚插进去还没转开,门就哗的一下打开。
然后金和紫堂幻就看到一道粉色身影扑到格瑞身上,格瑞一僵随后放松下来,拍了拍凯莉的背低声问怎么了,凯莉紧紧的抱着格瑞,“格空调,ntm死哪去了,吓死老娘了,呜。”
格瑞望客厅里望,客厅电视正放着尖叫声,又拍了拍凯莉的背,安慰道 “不就看鬼片吗,没事了。”说完顿了顿,有些奇怪的问道“以前你不是还拿鬼故事吓嘉德罗斯吗,怎么会怕这个”
凯莉咬了咬牙,红着鼻子说
“你还好意思说,这都是你的错。”
“嗯?”
凯莉把脸埋在格瑞的胸前,低声抱怨“都怪你,呜。我不会煮饭,你就爬起来帮我煮,碗也是你洗,天黑了,也是你陪我一块回去,我电脑坏了也是你修,什么事都是你帮我做的。”边说眼泪就哗啦啦的往下掉,呜咽着说“我现在无论出了什么事下意识都会向你撒娇,所以说我变成这样都是你的错啊,呜。我不管,你要负责。”
格瑞微微眯眼,揉了揉凯莉的头,语气平淡的说
“那交往吧。”
凯莉揉着眼睛的动作一顿,不可思议的睁大眼睛,格瑞一本正经的问道
“你不是要我负责吗”
凯莉似是没想到格瑞会说这种话彻底愣在原地,
“今后你的人生我会负责到底的。嗯....”格瑞想了想,又补了一句“你今后人生的所有糖果我也会负责到底的。”
格瑞盯着凯莉的眼睛,淡淡的问“那么,你愿意让我承担起这个责任吗?”
语气平淡,仿佛什么也不在意,但熟悉他的人会知道他的紧张,比如凯莉。
凯莉抿了抿唇,扭过头说“为了我今后的糖果有着落,你说我乐不乐意。”
格瑞揽住凯莉,叹息了一声“我很高兴。”
等格瑞松开凯莉,格瑞才记起在一旁站了很久的两个人。转过身,指着凯莉对紫堂幻和金说“凯莉,我室友。”又拉起凯莉的手“也是我女朋友。”
.
.
.
.
.
.
.
.
这tm就是你伤害我们的理由???



评论(6)

热度(53)